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市宣传新闻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王芸作总结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婉萍)经过3天的紧张学习,在顺利完成各项学习安排之后,昨天下午,市宣传、新闻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作总结发言并部署下半年的宣传、新闻工作。

  王芸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在学习中表现出来的重视学习、勤于思考、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表示充分肯定。她说,这次培训层次高、规模大,可以说是我市多
年来组织的宣传、新闻队伍培训中层次最高、人数最多的一次。培训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学员们都很珍惜这个学习的机会,自觉学习,认真听课、做笔记、思考,互相交流。不少同志利用中午或晚上的休息时间赶回单位安排工作,然后再赶回来继续参加学习,真正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展示了整个新闻宣传队伍良好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王芸指出,这次培训是一次加温鼓劲、加油充电的培训,是一次加强管理、提升素质的培训,是一次认清形势、增强信心的培训,对进一步搞好新闻宣传工作,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学员们通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唱响主旋律,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了宣传新闻工作者理想信念的追求、对宣传新闻工作的使命感。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芸还对宣传新闻战线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新闻宣传工作者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落实林木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林木声同志对新闻宣传工作者提出的政治要坚定、头脑要清醒,思想要端正、责任要明确,舆情要掌握、调控要及时,工作要细致、管理要到位等要求,并将这些要求真正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推进我市的新闻宣传工作,继续搞好新闻宣传队伍的建设;此外,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追求,学习老一辈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的精神,热爱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的规律,再创更大的成绩和辉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