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人关注脑瘫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报道)本报7月13日第5版报道了《10岁女孩坚强面对残疾人生》后,引起不少读者和热心市民的关注。当天下午,就有一名方女士代表一群热心邻居打来电话,仔细询问了脑瘫女孩小箐的家庭地址、联系方式和目前的治疗情况,表示要上门看望,尽自己一份力,为这名可爱而坚强的孩子带来更多希望。前天下午,一位不愿透露名字和电话的陈先生来到本报采访部,让记者转交1000元给小箐,希望她能尽快动手术,过上正常人的幸福生活。

  昨天下午,记者将这笔钱款带给正在市残疾康复中心进行治疗的小箐祖孙俩。小箐的奶奶激动地说,几天前有一对年青的女孩结伴来看望小箐,同样留下1000元。“多亏了这些不留名的热心人!这样孩子今后动手术就有希望了。”

  记者了解到,近日小箐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已开始练习独立走路。虽然还不能走多远,但毕竟是她迈向人生的一大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