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鼓楼一工地挖出炸弹 随时可能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23 龙虎网

  【龙虎网讯】鼓楼一工地上挖出一枚日军航空炸弹!昨天下午4点左右,在鼓楼黑龙江路蓝山公寓的一处工地上,两名工人正在开动挖掘机挖地基时挖出一颗巨型炸弹。

  这枚炸弹已经被挖出地面,它的表面锈迹斑斑,长约0.5米,直径约30厘米,重50公斤。中央门派出所和南京市防爆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小心翼翼地排爆。

  爆破专家称,这颗炸弹引信完好,炸弹内部充满了炸药,随时都可能爆炸。随后防爆民警将炸弹送往安全地带。经初步推测,这枚炸弹是日伪时期空投下来的航空炸弹。上面锈迹斑斑的炸弹随时会爆炸。

  作者:宋宁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