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气泄漏爆炸三口之家家破人亡 屋内物品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42 乌鲁木齐晚报

  7月18日8时,乌鲁木齐市迎宾路九运司家属院的一住家户煤气罐泄漏爆炸起火,房屋在大火中烧毁。父女二人从火海中逃生,母亲则当场身亡。“我家的窗户都被震碎了!”出事住户的邻居马女士说,8时30分许,她正在给家人做饭,这时,就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巨响,家里的玻璃被震得乱响,一块玻璃被当场震碎。随后,她跑出来一看,只见邻居老张家着了火,浓烟滚滚有20多米高。

  邻居吕振斌也听到了爆炸声。当时,他正在睡觉,只听到一声巨大声响,随后他爱人就跑过来喊他:“快起来看看,老张家好像出事了。”

  吕振斌说:“当时,我和其他邻居一起往老张家跑,一进门,就看到老张跌跌撞撞地往外走,他身上被炸得伤势不轻,衣服都成了碎条。接着,我们就往老张家的客厅跑,这时,又看到老张的女儿也是浑身血污,头发烧焦,正艰难地往外走。”“我们把父女二人都送到外面,然后大家找来水盆灭火,谁也没有发现老张的媳妇。直到后来,消防队员从厨房找到了她的尸体。”吕振斌说。

  当日9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事故现场位于九运司家属院的一个平房住宅区,而发生爆炸的住家户则是一户面积约60余平米的平房,屋内的物品基本被烧毁。

  据介绍,该住户的男主人名叫张金柱,今年47岁;其女儿叫张伟婷,今年15岁;事故中的死者是张金柱的妻子,目前尚不知其姓名。

  在乌鲁木齐市烧伤医院,记者看到了两位伤者。此时,这父女两人均被送到抢救室抢救,由于他们伤情严重,意识不清,所以无法接受采访。

  据主治医生说,患者张金柱全身90%烧伤、头皮裂伤;患者张伟婷全身50%烧伤、头皮裂伤及手臂骨折。

  目前,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公安分局及消防科正对事故起因展开调查。:(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袁杰 韩富枝

  (来源:新疆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