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嗜酒丈夫时常拳脚相加 弱女子床头藏刀“自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丈夫嗜酒如命,喝醉就对她施以拳脚,为了免受皮肉之苦,中年女子每天晚上睡觉都在床头塞一把刀,以求“自卫”。

  昨天,一名女子捂着脸,愁眉苦脸地走进了安晶街社区。见到社区叶主任,她就忍不住哭了起来,说她的丈夫又动手打她了。说着,露出被丈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胳膊。

  经了解,该女子姓吴,已到知天命的年龄。她告诉社区主任,丈夫王某天天酗酒,这种情况已经持续10多年了。5年前,他下岗后这种情况就越来越严重了,现在只要喝多了,就拿她当靶子,练拳脚。

  吴某说,她早就想离婚了,可是儿子正在上高中,她担心离婚会给儿子带来心理伤害,影响儿子学习,所以她一直忍气吞声。为了免受皮肉之苦,吴某多次跑到婆婆家哭诉,请亲友、社区民警劝劝丈夫,不料丈夫“两面三刀”,他当大家面说不打她了,等大家走了之,后,他打得更凶了,把她的头摁在墙上撞几乎成了家常便饭。

  “他经常趁我睡着的时候,把我拖起来打,用冷水浇我。”吴某绝望地说,她现在烦不了了,已经买好一把水果刀,藏在枕头下,如果丈夫再打她,她就准备跟丈夫拼了。

  叶主任听说此事后,相当震惊,他安慰吴某要冷静、妥善处理家庭矛盾,随后还前往吴某家中,将吴某藏在枕头下的水果刀没收,交给派出所保管。昨天下午,叶主任打电话告记者,他已经联系上吴某的丈夫,准备尽力调解他们的家庭矛盾,鼓励他重新就业,不要再打老婆。吴某也表示,不采取极端方式应对家庭矛盾,如果丈夫继续殴打她,她会起诉离婚。

  作者:钟晓敏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