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加里亚男子变性成妖艳女子 变性后不用蹲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53 国际在线

  最近,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市德拉戈地区一名叫做斯里特科·伊科夫的男子被指控犯有盗窃罪,一旦罪名成立,他将被判3年监禁。然而当他来到法庭受审时,他已经接受了变性手术,成了一名“女性”。根据保加利亚法律,伊科夫因为变性竟然逃脱了3年的司法监禁。

  据报道,一年前,伊科夫因为偷盗行为被当地警方逮捕,并被控“盗窃罪”,一旦罪名成立,伊科夫至少将被判3年司法监禁。2004年,伊科夫交了保释金后,被警方暂时释放。
直到一年后的现在,保加利亚当地法庭才对这起盗窃案进行了审理。但是,当一脸严肃的法官起身,准备当庭宣布“伊克夫偷盗罪名成立,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时,惊骇地发现,站在被告席上的,竟然是一个妖艳的陌生女子。原来,伊科夫已经接受了“变性手术”,让自己成了一名“女人”。根据保加利亚法律,变性手术已经从法律意义上使伊科夫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因此他可以不再受到起诉。

  伊科夫现在甚至连名字也改了,取了个女性化的名字“阿比娜·米哈吉洛娃”,法官最后只得判决伊科夫不应该再被送进监狱———因为“她”已经不再是当初被起诉犯有盗窃罪的那个男人了。

  伊科夫称,他之所以变性,是因为不满自己的男人身份,现在,他想以女人的身份开始“没有任何犯罪史的新生活”。伊科夫还对法庭称,“他”现在已经堕入了爱河中,并计划于不久后和自己的爱人结婚。

  来源: 四川在线(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