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会唱歌跳舞作词作曲 "文艺大妈"想找同爱好老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天,我一直在想,人为什么而活?可我是在为儿子活,如今,儿子都大了,我也该为我自己考虑了,也不枉来这世上走一遭。”这是记者在单亲妈妈吴琳日记本上看到的。

  吴女士今年55岁,南京人。1968年,初中毕业的吴女士随父母下放到苏北宿迁,并在当地成了家,丈夫是当地的一位农民。可是由于生活习惯、文化水平等方面的差异,两人走
得越来越远。尽管如此,为了两个儿子,吴女士还是没有和前夫离婚。直到2002年,两个儿子均成家立业后,她才向前夫提出离婚,并于今年3月份通过法院正式判决。吴琳的儿子告诉记者,他们尊重母亲的决定,这些年,母亲的确过得很不易,不仅把他们抚养成人,还资助他们各自买了一套房子,而这些钱均是吴女士多年省吃俭用攒下来的。

  如今,吴琳暂时和母亲同住,虽然已经从原单位退休,但她还在新街口一家公司担任总账会计。工作之余,吴女士除了帮父母做家务外,每周三、周五、周六的晚上还要去学唱歌、跳舞。在她的房间里,摆放着好几本歌谱和一些文学名著,床头还放着一把月琴。吴女士说,她从小就热爱文艺,如今一个人了,可以抽出很多时间去学,目前,她已能自己作词作曲。

  “在感情方面,我现在是宁缺勿滥,我不看重物质,注重的是精神上的享受,所以,我希望他一定要和我有共同的爱好,要懂得生活情趣,这样,俩人生活在一起才会幸福。”吴琳说。

  有意的男士可以拨打晨报热线84701110报名应征。

  作者:朱海永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