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把宠物狗葬入烈士陵园 错误行为被严厉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6:33 中国新闻网

  庄严肃穆的荆州市烈士陵园内,居然有人悄悄将自家宠物狗葬入其内。

  昨日,记者接到读者举报后,赶到烈士陵园了解情况。与陵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一道,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查找,大家最终在烈士陵园正门至纪念碑的主干道旁,找到了用砖渣掩埋着的宠物狗尸体。陵园工作人员当即将宠物狗移送他处,进行焚烧掩埋。

  据了解,17日,当地居民赵女士家中的宠物狗“阳阳”意外死亡,由于烈士陵园距其住处较近,亲友帮忙将狗埋进了烈士陵园内。赵女士称这主要是“为了方便”。

  工作人员表示,陵园目前未实行封闭式管理,若不是记者前来调查,他们不知道有人竟悄悄将宠物狗尸体埋进了陵园。工作人员对赵女士的错误行为提出严厉批评:烈士陵园是安放烈士的地方,怎么能图方便而将宠物狗葬入其内。这是对这一神圣地方的亵渎!

  (来源:楚天都市报;作者:欧阳健、张学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