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禁止色情活动 “环球小姐”被令摘下绶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专电今年5月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的第54届“环球小姐”大赛上摘取桂冠的加拿大小姐纳塔莉·格列博娃可谓风光无限,然而近日在加拿大举行的一次地方性泰国欢庆节上,她却被迫取下“环球小姐”的绶带,原因是当局法律禁止举办有色情之嫌的活动。

  据法新社19日报道,在上周末举行的庆祝活动上,格列博娃身披写有“环球小姐”的绶带,准备宣布庆祝活动开幕。但格列博娃却被要求取下绶带,因为多伦多当局的法律禁止通过色情行为使男女堕落或举办利用男女身体吸引观众的活动。

  尽管格列博娃抱怨不止,但迫于规定只能从命。她说:“我并不认为‘环球小姐’的头衔是任何形式的老套色情活动。”加拿大“环球小姐”选美机构主席葆拉·舒加特也表示,当局的决定是对法律条文的苛刻性解读。如果按照那些条件,在多伦多甚至不能举行选美比赛。俄罗斯裔的格列博娃不仅是加拿大职业模特,还是加拿大赖尔森大学信息技术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