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风过后厦金海上客运复航 滞留旅客争相登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7月20电(余瑛瑞 唐捷)受今年第5号台风“海棠”影响而停航了两天的厦金海上客运航线20日上午9点开始正式复航。

  据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东渡站统计,20日复航当日6艘船12个航次,出入境旅客总人数达2337人次,其中入境1334人次,出境1003人次。厦门方面的“同安”轮和“新集美”号出境航班均满载,金门方面的“马可波罗”号入出境均满载。

  “海棠”在厦门只是擦肩而过,厦门气象台已于19日晚18点解除了可能影响厦门地区的台风警报。两天的停航使海峡两岸都有大批的旅客滞留,厦门和平码头和金门水头码头都有急于出行的旅客争相登船,致使复航当日两个码头场景“火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