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边商贩暴力抗法掰断执法车保险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1:29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丈夫抡圆了拳头打城管队员,妻子躺在执法车前叫骂,并将执法车保险杠右端掰断。今日上午,将一名城管队员手指打折、将2人抓伤的无照商贩丁某,被东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30天,其妻杜某被处以治安警告。

  17日晚10时,在东单北大街过街天桥东侧一水果摊前,城管队员执法时遭到丁某夫妻的粗暴阻拦。丁某殴打正常执行公务的队员,其妻子一边叫骂,一边对执法人员推推搡搡。
见打骂不奏效,她便一下躺在执法车前,并将执法车保险杠右端掰断。后民警强行将二人带离。

  经医院诊断,城管队员高士昌右食指骨折,其他2名队员被抓伤。

  作者:张文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