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梁桥发现一男尸 疑为野泳溺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1: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3时30分,高梁桥西侧水面浮起一具男尸,引来众人围观。

  昨天下午4时许,大钟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并将尸体打捞上岸。

  记者在现场看到,尸体为年轻男子,穿一条墨绿色的短裤,皮肤已经发黑,手心和脚掌的皮肤已被泡得皱巴巴。

  “在河岸上没有发现死者的衣物和鞋子,有可能是从上游漂过来的。”在现场勘查的西城治安处的人员告诉记者。

  现场目击者薄先生说:“12点左右,这里刚捞起一具男尸,是一名年轻男子,没想到这么快又浮起了一具。”

  “入暑以来,这里已经发生好几起溺水而亡的事件,而且多半是年轻男子。”目击者左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距离尸体不远处的河中,仍然有人在游泳。

  作者:杨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