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坝河捞出男尸疑为因孤单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1: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10时左右,在光熙门西里小区前面的西坝河里发现一具男尸。

  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是一男子,身穿白色上衣、深色裤子,一个轮椅停在事发的河沿上,一条拐杖扔在河沿斜坡下面的台阶附近。12时30分,现场勘查人员用绳子将死者尸体拉上岸。

  据一名负责清理河面漂浮物的工作人员称,昨天10时左右,他在工作时发现了该尸体,随即将尸体推到岸边,并报了案。

  围观的一名老太太认出了死者,她说死者是她的街坊,就住在光熙门小区17号楼,是一名失去了左腿的残疾人,今年60岁,没有结过婚,有一个哥哥和弟弟,平时都是一个人生活。据她介绍,死者以前看过公用电话、卖过废品,不过近来居委会每月给他几百元的生活费,应该足够他生活所用。这几天,街坊们经常看到他坐在小区里发呆,不怎么和别人说话,所以猜测他可能是因为孤单才选择跳河自杀的。

  下午1时许,死者的弟弟到达现场后,现场勘查人员将死者腰间系的钥匙交给了他,并将尸体装进白色袋子里抬走。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徐女士

  作者:曾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