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看标识突减速“北斗星”被撞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2: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晨3时许,一辆厢式货车在广渠门外大街由东向西行驶时把一辆“北斗星”轿车撞翻。

  在现场,侧翻的“北斗星”轿车后部被撞变形,后玻璃完全破碎,另一辆河北牌照的厢式货车前部受损。

  厢式货车司机称,当时前方的“北斗星”轿车突然一脚急刹车,自己刹车不及导致两车追尾。

  “北斗星”司机则表示,自己突然减速是为了看清路边的交通标识。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马先生

  作者:周乙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