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情人变心 与其厮打过程中将朋友误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1:07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吉林市讯(东亚记者 迟飞) 怀疑年长自己8岁的情人变心,“情人弟弟”张某竟将“情人姐姐”王某毁容,又在厮打过程中用酒瓶子将王某的朋友周某杀死。酿成大祸后,张某割腕自杀未遂。

  警察假扮记者“采访”凶手

  7月17日19时30分许,永吉警方接到报案称,口前镇城北一居民楼内发生血案。民警赶到后发现,屋内一片狼藉,墙壁和地面上布满血迹。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均躺在血泊中。经现场堪查,43岁的周某因颈部大动脉被割断已死亡,41岁的王某则被毁容,而割腕的男子姓张,现年33岁,系口前镇农民。民警立即将3人送往永吉县医院。经抢救,割腕男子苏醒,可是清醒后的他面对警方的调查只字不答,并声称想见记者。无奈,永吉警方只好假扮记者对张某展开审讯。

  恋上大他8岁的有夫之妇

  据张某交代,他与大自己8岁的已婚王某已交往5年了。虽然张某比自己大很多,但是张某还是很喜欢王某,希望能和王某结婚。张某曾将全部积蓄拿出来,给王某买了一个戒指,这让王某很感动,两人时常趁王某丈夫不在家时偷偷约会。虽然王某始终不肯离婚,但张某认为只要王某的心是属于自己的,就不在乎名份。然而渐渐地,张某感觉王某似乎对自己越来越冷淡了。经过他多日调查,发现王某有移情别恋的迹象。

  与情人打架竟杀了劝架人

  17日下午,张某按照两人约定的暗号,以打麻将为由给王某打电话,想约王某出来。但王某只简短地说了一句“没时间”,便匆匆挂断了电话。张某认定王某新找的“相好”一定在她身边。

  当晚,张某来到王某家附近守候。19时许,张某看到王某和另外三男一女回家,5人好像喝了不少酒。张某遂尾随上楼。起初他怎样敲门王某就是不给开。后来王某将门打开,已失去理智的张某进屋后便责骂王某,正在王某家的另外三名男子见状便离开,只留下王某的朋友周某在一边劝解。可是张某越说越气,随手拿起王某家的酒瓶子砸向王某,将王某面部划伤,王某的女友周某上前拉架时,被破碎的啤酒瓶划到颈部大动脉,当场倒地。张某见自己闯了大祸,遂割腕自杀。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