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携儿看病钱包被拎 丢了护照损失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8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一归国女子陪儿子到福州一诊所看病时,因为疏忽大意,将随身携带的包随手放在诊所的桌面上,被小偷拎走,包内贵重物品被悉数拿走,损失惨重。

  据该诊所的庄医生介绍,该女子是陪儿子来做扁桃体手术的。由于当时来看病的人很多,鱼龙混杂,贼手难防,事发后也很难找到线索。

  庄医生回忆道,当失主儿子动完手术出来时,该女士高兴地迎上去,把包落在了靠近诊所门口的桌面上,一会儿工夫,包就不翼而飞了。包内装有美金两千多元,人民币八千多元,加拿大币若干,合计人民币两万多元,以及一部小灵通、一本护照等。最令该女士懊恼和沮丧的是护照丢了,想补办就麻烦了。目前象园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记者了解到,许多市民也常常遇到像这位女士一样的遭遇。在面对小偷时,市民们除了要加强自身的防范,提高警惕外,还应该特别注意那些容易发生偷盗行为的“扒窃重灾区”,因此,本报特别开通了举报专线0591-87806110。大家可拨打热线,举报小偷们经常“下手”的路段或公交车等。同时,您也可来电向我们讲述您的被偷经历及防扒经验,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