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二期“热爱海洋”夏令营热招中 报名电话:87850178 8785203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8 东南快报
第二期“热爱海洋”夏令营热招中报名电话:87850178
  经过一个星期的专业培训,小朋友们对海底世界8个展馆的动物可谓了如指掌。昨日,就是他们检验这一星期来学习成果的时候,20名小朋友在左海海底世界进行了一场小小讲解员的大比拼,其中13名小朋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顺利进入下一轮的“小营员主持大赛”。

  “我一定能胜出!”昨日上午9时过后,在角逐“小营员主持大赛”资格的半个小时热身赛中,20名小朋友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

  9点30分,小小讲解员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13岁的官晓垠,当她抽到讲解的内容是中华鲟时,她拍拍胸脯说:“看我的,中华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我一定能赢的!”五分钟讲解完毕后,听着讲解员姐姐的点评,晓垠的手心都冒汗了。“晓垠说得很好,把中华鲟的特点说得详尽、准确,她的得分是95分。”听到这里时,晓垠高兴地欢呼起来。原来,为了这场比赛,她前晚在家特意对着爸爸妈妈讲解了一遍,得到好成绩可是不简单的哦。

  第二个上场的是7岁的潘钧君。别看钧君个子小,懂得的知识却不少,连讲解员姐姐都夸他记忆力好,学习能力强。在昨日的比赛中,钧君讲解的是银鱼,可能是太紧张的缘故,小钧君在讲解过程中有些停顿,只得了90分,不过钧君说,他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

  近3个多小时的比赛后,讲解员姐姐从20名小朋友中挑选出13名表现较为突出的小朋友进入到“小营员主持大赛”。

  同时,本报特别提醒广大小朋友,第二期“热爱海洋挑战自我”夏令营活动又要开营啦。想了解海洋知识,热爱海洋动物的小朋友快拨打87850178、87852038热线电话报名参加吧,报名截至7月22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