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找工不成挥刀自宫 强烈反对医生重接下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3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时报讯 (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何婷辉)一男子疑因工作没着落,复发精神病竟挥刀“自宫”,甚至不愿让医生为他重接生殖器。日前,东莞市常平镇人民医院在联系不到其家人的情况下,捐款送他回河南老家。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袁,27岁,是河南新县人,未婚。7月12日下午2时许,在常平木棆市场附近一出租屋内,袁某开始磨刀准备“自宫”,并将眉毛、阴毛剃光,随后就从
大腿根部慢慢将阴茎连同阴囊一起割了下来,之后,袁某大呼救命,有人闻讯就报了警。在警察的帮助下,他被送进了常平医院进行了“残端处理”手术。

  其主治李医生介绍,袁某的阴茎从根部以下几乎全被切下,一整套生殖器完完全全地被割了下来。可当医生准备帮其接上生殖器时,袁某竟强烈反对,连称“这东西会烦人,不要接了”,当时他十分清醒,并没有出现失血过多休克等现象。而且在治疗期间,袁某十分不配合,经常拔掉针头,还跑到铁路公园处想要跳楼。直到第3天袁某的妹妹赶来后,他才稳定了许多。

  据袁某的妹妹告诉医生,袁某是到常平来找工作的,在老家时就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一直在服药治疗,前段时间有所好转,才让他出来找工作的。她认为,可能是因为袁某刚到这里,停止了服药,再加上工作没找到,精神压力比较大,所以精神病又发作了。

  医生告诉记者,伤势刚愈袁某就提出要回老家,可他的妹妹却提前不辞而别,常平医院只得捐款帮袁某买了火车票,7月16日把他送上回河南的火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