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绕城公路后有渣土场,面积达两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3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尹晓波

  【金陵晚报报道】去年9月23日金陵晚报曾报道过《绕城公路日吞渣土8000吨》,然而日前记者接到市民投诉说,绕城公路扩容完毕通车在即,在新建好的绕城公路铁心桥服务区后面,一处近2万平方米大小的渣土场依然在非法倾倒渣土。

  记者前天到现场进行了探访。在绕城公路铁心桥服务区的一侧,记者看到沿着扩容后的绕城公路开了一条路,汽车的辙印清清楚楚显示出是大卡车留下来的。沿着汽车辙印走进去,大约有二三百米远,跃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土坡,土坡后面黑压压的一片全是倒弃的渣土。在记者停留的30分钟内,没有看到现场有一辆渣土车,倒是有一辆推土机空置在那里。

  附近村庄一张姓居民说,这个渣土场好像有很长时间了,路都是渣土车行驶之后“开”出来的,也没看到有什么执法人员来管理过。

  绕城公路扩容指挥部的副指挥长张传岳告诉记者,这个渣土场存在有一年多时间了,高峰期每天晚间约摸有100多辆次的渣土车在这里倒土,其中一辆渣土车能装20余吨渣土,现在面积已经有2万平方米了。这些渣土车一般是夜间成群结队而来,倒完就走,很有组织性,公路路政人员曾经也和他们打过照面,他们根本拿不出任何有关的合法证件。

  南京市路政部门人士说,这个渣土场他们早就关注了,并对经过渣土场的公路栏杆进行过两次设置,但是两次都被人莫名其妙地拆掉了。雨花台区城管执法大队办公室的曹先生说,前日9点钟,他们和市容的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公路路政等部门执法人员到现场刚刚查看过,前后有1小时左右,确认这块地方确实是非法渣土场地,金陵晚报反映的市民的举报情况也属实。现在有关部门正在处理这个事情。

  (编辑 云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