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挂羊头卖狗肉 “大学生俱乐部”实为淫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7月2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日前,重庆沙坪坝区法院开庭审理杨福云、杨福洪三兄弟非法成立“大学生俱乐部”,组织女大学生和社会女青年从事卖淫活动一案。

  据检方介绍,杨氏3兄弟均为江津市农民。2004年,他们多次在市内媒体打出广告,招募女大学生做“商务助理”。2004年6月16日,“大学生俱乐部”(后改名“企业家俱乐部”)开张营业。

  “大学生俱乐部”通过散发大量的小卡片招揽业务,明里是向企业、个人提供商务助理、翻译服务,暗地里却组织、介绍女大学生和社会女青年从事卖淫活动。

  2004年12月,沙区警方查处了位于某广场的该俱乐部,抓获杨氏3兄弟,当场搜出的成员登记表上,记录的有名有姓有身份证号码的女大学生就有70多人,其中被证实有卖淫行为的有五六人。

  主要犯罪嫌疑人杨福云在庭审中称是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对于警方抓获的卖淫人员,杨福云说:“那是她们自身的问题,她们自己要出卖尊严,我有什么办法?打个比方,我种的是粮食,总不能因为有两根草就说我种是的草吧?”

  对于杨氏3兄弟的辩解,公诉人用了近3小时时间,出示了21份证人证词。这些证人都是该俱乐部会员,许多都是市内各高校的在校女大学生。

  2004年12月2日在沙区某酒店从事卖淫活动,被警方当场抓获的某大学生蒋某在证词中称:当天下午杨哥(杨福洪)电话通知她和另外两个女会员到该酒店“出单”。如果有客人打电话要求“出单”,俱乐部就会电话通知她们,告诉见面地点和客人的电话、车牌等,大多数是客人亲自开车来接。

  出单分“荤、素”两种,“素单”是陪吃饭、聊天等,价格在400元以上“荤单”就是提供性服务,价格在800元以上,会员还要根据客人的具体要求谈价,除交给俱乐部300——400元“管理费”外,其余为自己所有。

  另一名女大学生在证词中称:第一次出单,是杨哥帮她讲的价,完事后,客人给了她800元,她交500元给俱乐部,其中100元昌新会员“信誉金”。证人的证词显示,该俱乐部还有“严格”的制度,比如会员分为专职和兼职,专职会员必须随叫随到。新会员要交500元信誉金。每次出单10分钟后,必须打电话回俱乐部说明情况等。

  许多女大学生在证词中均称,杨氏3兄弟常用语言暗示她们:“放开些”、“有些客人不注意安全措施,你们要说服他们……

  在昨日进行的第二次庭审中,杨氏3兄弟继续否认组织女大学生卖淫。公诉人认为,他们三兄弟的行为系组织多人多次卖淫,应处10年以上徒刑。此案将择日宣判。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段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