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高中生嫌弃妈妈唠叨 心烦气躁纵身跳下6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57 国际在线

  本报郑州讯 昨天上午,一名17岁的男孩,受了家人的批评后,竟纵身从所居住的六楼跳下,将一楼住户搭建的平房房顶砸穿后,掉到屋里。

  昨天上午11时40分,记者在桐淮小区31号楼2单元一楼西户的房东家里,看到平房房顶的石棉瓦已被砸穿,石棉瓦碎片散落在小屋里,地面上流了一摊血。

  房东老汉说,上午11时20分,他正在院里和邻居聊天,忽然听到“嗵”的一声巨响,循声望去,平房上荡起了许多灰尘。他们赶忙跑过去,只见房顶被砸穿,住在六楼的小军(化名)身上多处流血,蜷缩在地上痛苦地呻吟。小军对赶至现场的民警说,爸妈经常吵他,刚才又因小事唠叨他,他很生气,打开窗户也没多想就跳了下来。

  记者随后赶至省地质医院,小军的父亲表情沉重地告诉记者,孩子因为一点小事就采取自杀这种过激行为,与自己的教育方式可能有一定关系。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全家人对小军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希望正读高中的他能争气,考上清华北大,平时家人对他要求很严,可是小军对于家人的管教似乎非常反感。昨天上午,小军母亲因为小事唠叨了他几句,没想到他竟因这跳了楼。

  据省地质医院急救中心王主任介绍,经过诊断,小军腰椎骨折,头部受了轻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王永安 李岚 王芷荭)

  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