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工用电夯 一民工不慎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58 法制晚报

  据称该施工队没有电工电线由民工自己连接目前生死不明

  本报讯(记者秦胜利)今早7时20分,海淀常青园小区发生一起触电事故,触电者生死不明。

  8时15分,记者赶到常青园小区时,触电者已经被送走,但聚集人群还没有散去,大
家都在谈论着刚刚发生的触电 事故。

  事故现场在小区物业办公室西侧,4个保安封锁了现场,行人只能绕道而行。据围观的居民介绍:触电者是个二十多 岁的民工,当时双眼紧闭,人事不省,脸色白得特别吓人。

  据触电民工的工友们介绍,小区前几天管道施工,施工之后今天他们负责回填管线沟。触电者的任务是用电夯将回填 的土夯实。由于没有电工,电线是触电者今天早晨自己连接的。干活的时候大家各忙各的,触电的伙伴突然倒在地上,人们在 断电后对他进行了抢救,救护车赶到后,医生对触电者进行人工呼吸,后将其送往医院。

  “送往医院时手指还在动,相信他不会死。”工友们一再告诉记者,他们相信伙伴还活着。

  8时30分,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强调保护现场,并对事故进行调查。

  感谢线索提供人:杨先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