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酒后驾车违规被查获 驾驶证竟然是假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43 青岛新闻网
市民酒后驾车违规被查获驾驶证竟然是假证(图)
夜查酒后驾驶(曹为鹏 管怀香 摄)

  晚报讯 昨晚,一市民鲁某驾车闯禁行线路时被交警查获,经检查,鲁某不但是酒后驾车,就连驾驶证都是花100元买的假证。

  昨晚6时许,在四流南路上,一辆鲁B18633号轿车违反禁行标志被四方交警四流南路中队民警查纠。驾驶员鲁某下车后满嘴酒气,出示驾驶证时非常不情愿。民警看了一眼就觉得他的驾驶证有问题,于是将其带回中队询问。鲁某很快承认驾驶证是去年通过朋友花100元买的假证。

  随后,民警使用酒精测试仪对鲁某进行饮酒情况测试,其每百毫升血液的乙醇含量51.7MT/100ML,系饮酒驾驶。其本人对酒后和持假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也供认不讳。(曹为鹏管怀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