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市一简易办公楼发生爆炸 至少造成一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七月二十一日电 (张云)今日下午两时三十分左右,山西太原市一座办公楼发生爆炸。目前,至少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据了解,爆炸发生在太原市河涝湾朝北街一个花窖简易办公楼,爆炸使这座二层楼整体坍塌,楼内人员情况不明,在附近的一名女童在爆炸中死亡,爆炸原因尚不明了。

  至傍晚,已从现场挖出四名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楼内是否还有人尚不清楚。

  记者刚才与太原市政府办公厅联系获悉,当地政府官员与有关部门正在紧急组织抢救行动,并已经展开事故原因调查。来自太原市政府的消息初步分析,爆炸可能与私藏炸药引爆有关。

  今夏,山西各地已经连续发生多起因私藏炸药引爆的意外事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