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心下一代从胎儿抓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3 中国西藏新闻网

  区卫生厅、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近日联合举办了《母子保健一揽子项目》管理强化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再次对山南、那曲、日喀则3个地区的曲松、措美、申扎、康玛、江孜5个县乡(镇)妇儿保健工作者进行了强化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北京大学妇儿保健中心专家、教授与西藏儿科、妇产科专家应邀将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进行专题培训。

  据了解,7月25日西藏儿科和妇产科专家还将前往自治区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妇产科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丛丽娜

  (来源:西藏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