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鼓山镇破损国旗挂了五天 望去就像布条在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14 国际在线

  许依伯家距离福州鼓山镇政府大楼500多米,5天前发现镇政府大楼上的国旗被风吹破了,吹裂了,“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布条在飞。”

  许依伯拨通本报新闻热线,记者立即向该镇一位副镇长反映,他当即表示马上派人处理。

  昨天下午4时左右,该镇工作人员把破烂的国旗换下,换上了一面崭新的国旗。

  鼓山镇政府办公室何主任说,原先的那面国旗是7月1日换上去的,估计是“海棠”来临之前的大风把国旗吹破了,“实在是不该发生,镇领导已经对当事人进行严厉批评。”(本报记者杨然文)

  来源:海峡都市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