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个瞌睡撞死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4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因工作了一夜过于疲劳,司机钱允在车上打了个盹,却将路边一位正在候车的老人送上了不归途。

  33岁的钱允是安徽在宁打工人员,2003年买了一辆二手小货车运建筑垃圾。今年6月2日清晨,钱允驾驶小货车行驶至草场门附近时遇人拦车,对方称自己车的传动轴坏了,愿出50元钱让钱允帮其将车拖到电台村。钱允答应了,用粗绳子将两车连接起来共同行驶。

  当车行至半路时,由于拖了一晚的渣土,实在疲劳的钱允忍不住打起了盹。此时,车子突然失控,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撞上了路边的隔离桩。飞出去的隔离桩正好砸到一个妇女。该妇女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该妇女名叫李晓香,70多岁,事发时她正准备去上新河替人包粽子。

  经调查,钱允的货车自2003年10月以后就没有再检验,行驶证上的检验合格章是花50元找人盖的假章。此事经交管部门认定,钱允应负全部责任。目前,钱允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建邺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文中人物系化名)

  (陈德 朱誉宇 徐红霞)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