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阳泉10岁女孩被继母用木板凳活活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7月22日电(王永霞、岳万科)山西阳泉市矿区刘家垴小学10岁小学生冯燕17日被其继母侯爱新以“不听话”为由,反捆双手、悬空吊在房内钢管梁上,用带有铁管的木板凳活活打死。

  山西阳煤集团运输处客运公司职工侯爱新于2004年秋与阳煤集团新景矿选煤厂工人冯怀喜结婚,婚后不久就经常对冯怀喜与前妻抱养的女儿冯燕虐待。2005年7月16日上午,侯
爱新以冯燕“不听话”为由,对其进行辱骂殴打。情急之下,冯燕离家从阳泉四矿口步行约10华里,到新景矿找其养父冯怀喜。当日下午冯燕返回家后,侯爱新不问青红皂白,又对其进行殴打,后被邻居劝开。

  当晚9时10分左右,从外乘凉返回家中的侯爱新、冯怀喜夫妇进门后,看见冯燕已经入睡,余恨未消的侯爱新边骂边将已沉睡的冯燕从床上拉起来,用布条将冯燕的双手从背后绑捆,用绳子将冯燕悬空吊在离地面约2.6米的室内钢管梁上,侯爱新手持铁管板凳,对冯燕再次进行惨无人道的殴打。

  此后,侯爱新又用电线将冯燕的双脚捆住,关掉室内照明,对冯燕实施了几个小时的残暴毒打。这时,在另一间房内的冯怀喜听见养女撕心裂肺的哭喊,就进入房内将冯燕放下。侯爱新连踢带骂将冯怀喜赶出房间后,又将冯燕吊起继续毒打。

  17日凌晨1时左右,侯爱新与冯怀喜发现冯燕已奄奄一息,便掐住其人中,向冯燕浇洒凉水,但发现冯燕已经昏迷。凌晨2时左右,他们将冯燕送往阳煤集团总医院治疗。医院大夫检查后发现,冯燕遍体鳞伤、惨不忍睹,临床所见与侯、冯供述冯燕伤痕是从篮球架上摔下所致大相径庭,于是偷偷向公安部门报了警。

  冯燕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17日早上6时30分左右死亡。冯燕死后,冯、侯夫妇编造冯燕死因谎言,订立攻守同盟,并急于寻找尸体买主,更引起了有关方面的怀疑。

  接到报警后,阳泉市西城公安分局立即介入此案,立案侦察,并且查清了冯燕死亡的真正原因。犯罪嫌疑人侯爱新、冯怀喜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两人对致死冯燕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