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女生跟风整形别太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都市快报报道,暑期以来,杭州各大医院整形外科做隆鼻、割双眼皮等美容的患者中,学生和老师唱主角,第一主角是高中女生。

  浙医二院整形外科的程建主任说,医院每周有2个半天进行割双眼皮、隆鼻、去眼袋等美容手术,患者几乎都是老师和学生,其中8成以上是爱美的高中女生。暑期的每个手术日,都要做15台以上手术,平时是10台左右。

  程建主任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高中生美容也正常,但一些中学生追求另类、个性,穿耳洞、鼻孔、舌孔,纹身,这就过头了。他建议初中生最好不要做美容,等心理和生理比较成熟时再做,以免术后不满意,出现心理问题。

  中国新闻网 余宁宁 胡欣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