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多名学生集体腹泻 部分还有恶心呕吐、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位于鼓楼区某高校的学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4499000称,在学校医院,有20多名同学因腹泻来挂水,部分学生还有恶心、呕吐症状。

  记者中午来到该校医院时,挂水的学生均已离开。护士说,上午来挂水的学生比较多,都是来治疗拉肚子的。记者找到了几名出现腹泻的同学,他们都表示,曾在学校的一食堂用过餐,然后肚子就开始不舒服了。

  据该校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介绍,他们已接到校医院的反映,近两天来,学生出现了集体腹泻的情况。对于学生在学校食堂吃坏了肚子的说法,他说,这个说法不准确,学生吃冷饮和开空调都可能是腹泻的诱因。正在食堂检查卫生的该校校医也承认,近两天,确实有20多名学生来看腹泻,20日下午,人最多。但该校医院院长表示,造成腹泻不是食堂的卫生问题。

  作者:王杭徽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