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警察网络聊天骗倒美少女 开房挑逗发生性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55 温州新闻网

  南国早报讯 (记者丁后锋蒙新颖)只用一张假警官证、一支塑料手枪和一条仿警用皮带,平南一无业青年冒充警察,通过网络聊天骗取多名女性的信任,进而引诱其发生性关系。7月19日,该男子被平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冒充警察初次得手

  家住平南县平安街的周某,今年19岁,高中毕业后无所事事,常在网上与年轻女子聊天。“没有钱,又没有一份固定的工作,女孩子怎样才能喜欢我呢?”周某开始想办法。“在很多人心目中,警察这个职业既神秘又崇高,容易获得他人的信任,所以我就想到用警察的身份骗女孩子。”周某落网后说。决定冒充警察后,周某迫不及待地进入聊天室。他猎取的第一个对象是家住平南县城的少女小芳(化名)。从小就崇拜警察的小芳对周某的话深信不疑。下线时,两人约好第二天晚上继续聊。

  次日晚上,周某和小芳准时来到了聊天室,周某又是一番甜言蜜语。小芳认为周某作为一名警察这么关心自己,于是又崇拜又感激。聊了一个多小时,周某便约小芳出去喝茶。见面的时候,二人俨然是一对老朋友。喝了一壶茶,周某便对小芳说:“干脆我们开个房间聊天吧!”周某带着小芳前往旅馆开了一间房。进了房间,他试探性地握住小芳的手,小芳没有推开,周某的动作更加放肆了……

  假警官证遭到质疑

  周某继续在网上寻找“猎物”,并在网上遇到了少女小王。小王可没有小芳那么单纯,她警觉地问:“你有警官证吗?你在哪里上班?”周某只好胡说八道。次日,周某在文印店通过电脑合成,弄了一张假警官证,然后又来到玩具市场购买了一支仿六四式的塑料手枪和一条仿警用皮带。经过一番“武装”后,他再次进入聊天室,得意地对小王说:“我当然是警察了,不信你打开视频,我把我的警官证给你看。”通过视频,小王看到了周某伪造的警官证,信了几分。

  几天后的一个中午,周某约小王见面。见面后,周某要带小王到其预先开的房间“坐坐”,小王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跟周某来到了房间。进房间后,小王再次问:“你是不是警察啊?”周某故意在小王的面前亮出“手枪”,并把“手枪”放到床头底下,然后开始对小王动手脚。“我不信你是警察,警察怎么会这样?”小王恼怒地质疑。周某再次拿出那张假警官证。小王将假警官证拿到灯光下看了又看,越看越怀疑有问题。周某再次试图对小王动手动脚,仍遭到严厉拒绝,最后只得悻悻离开。

  公安局门口骗子现形

  次日,小王的朋友小李得知她险些被一个假警察占便宜后,愤愤不平,决定揭穿周某的真面目。于是,小李在聊天室里主动地和周某搭讪。当晚,周某便约小李出来见面。小李对周某说:“你不是在公安局上班吗?干脆你在公安局门口等我。”看见小李上钩,周某得意忘形了,急忙携带着伪造的警官证和玩具手枪来到公安局门口。

  正在这时,两名警察来到了他的面前:“你叫什么名字?你来这里干什么?”周某顿时慌了神。他被传唤到派出所,民警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了假警官证、玩具手枪和仿警用皮带。原来,小李将周某引到公安局门口后立即报警,上演了一幕引蛇出洞的戏剧。周某落网后,交代了其在网上冒充警察骗色的事实。

  据警方透露,还有一批曾被周某骗过的女性没有报警。为此,警方请这些受害者勇敢地站出来,到平南县公安局燕湖派出所报案,警方将为受害者保密。燕湖派出所报警电话:0775—782111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