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强暴朋友女友躲藏一年 文身遭盘查露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55 温州新闻网

  楚天金报讯 (见习记者 蒲哲 实习生 梁凡 通讯员 徐建明 王皓郑磊)今年24岁的戈某是钟祥人,几年前跟随家乡人,到福建沿海一带做起了小生意。近日,他决定回湖北老家看看,然后去甘肃看望妻子。

  前日上午9时许,戈某乘坐的大客车刚要进入武汉市,正赶上民警进行例行盘查。戈某显得极不自然,不停地搓手,手上的文身也显得格外醒目,这些都引起茶棚检查站民警的警
觉。

  于是,民警将其请下了车,并要求出示身份证。戈某脸色马上变得苍白,两腿抖个不停。“之前是不是犯过什么事啊?”民警一边检查身份证,一边询问戈某。“是的,是的,以前因为打架被罚过7000元钱。”

  “哪有打架被罚7000元的?其中肯定有诈。”民警决定查个水落石出。按照身份证的住址,民警电话联系了钟祥警方,对方告知戈某为在逃人员,之前已经接到过福建警方的协查通报。随即,通过电话联系,民警发现戈某为福建晋江一起轮奸案的犯罪嫌疑人,在逃已经一年多。戈某当即被扣留。

  原来,去年的6月20日凌晨,身在福建的犯罪嫌疑人戈某伙同其他两人,住进了英林镇英华大酒店。他们将一“哥们”的女友刘某哄骗过来,采取恫吓、威胁的方式将其轮奸。随后,参与作案的陈某、张某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戈某于当夜逃出福建晋江。

  据戈某交代,案发后的一年内,他先后逃往福建石狮、天津、唐山等城市,一直是躲躲藏藏不得安生。事隔一年后,以为已经风平浪静的戈某,决定到甘肃省探望打工的妻子,不想还没有进入武汉市区就被民警识破现了原形。

  目前,武汉警方已将戈某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