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市消防朝阳中队与警民共建单位欢庆“八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1:19 新桂网
南宁市消防朝阳中队与警民共建单位欢庆“八一”(组图)
消防队员向医药公司员工们演示钢筋速断器。侯宇宁摄

南宁市消防朝阳中队与警民共建单位欢庆“八一”(组图)
消防队员帮公司员工绑上脉冲气压喷雾水枪。侯宇宁摄

南宁市消防朝阳中队与警民共建单位欢庆“八一”(组图)
“我也来试试!” 侯宇宁摄

  新桂网南宁7月22日讯(实习生侯宇宁覃笑一)今天上午,南宁市医药公司的10多名员工来到南宁市消防支队直属朝阳中队,与消防官兵们开展了一次“警民共建庆‘八一’活动”。

  在活动中,南宁市医药公司的员工观看了消防官兵的消防车、电动扩压剪、脉冲气压喷雾水枪、钢筋速断器等演示和使用,观看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医药公司员工们还向消防官兵学习了相关的消防知识和防火知识,并与官兵们举行了一次“气排球友谊赛”,切身感受到消防官兵们严谨朴实的工作作风和见识了他们的风采。

  据了解,南宁市消防朝阳中队和警民共建单位非常注重做好双拥工作。消防朝阳中队定期每年举行友谊竞赛、节日联欢等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消防中队“三个文明”建设水平的提高,开创了警民共建新局面。通过开展这次“警民共建庆‘八一’活动”,加强了警地文化交流,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作者:侯宇宁 覃笑一

  (来源:新桂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