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怀疑妻子不忠在火车上抽斧砍死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3:19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 (东亚记者 高振琦 实习记者 蒲长洪) “有人拿斧子砍人了!”7月21日17时许,从哈尔滨开往德州的火车刚驶过刘房子车站(公主岭车站附近)时,一位乘客高喊。昨日记者从公主岭车站派出了解到,在这趟列车上,一名男子将自己的妻子和儿子用斧子砍死,在他砸碎车窗想跳车逃跑时,被站台民警当场抓获。

  出站口抬出两个血人

  在公主岭火车站出口接站的张女士说:“当时我正等着接人呢,就看到来了两辆120急救车,车上的医生和护士从车站里抬出了两个人,一男一女,两人满头满脸都是血,顺着担架直流。后面几个警察押着一名40多岁的男子,一名民警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一把满是鲜血的斧子。”

  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急诊医生李忠孝表示:“当天18时许120送来两个人,说是被砍伤的。送到医院时男子已经死亡,女子正准备手术的时候也断了气,两人都死于颅脑损伤。”

  一名刚下车的乘客说:“太吓人了,车刚过刘房子,我就看前面座位一个男子从兜子里抽出一把斧子,朝另一个男子头上猛砍,接着又朝旁边一名40多岁的女子头上砍去。当时车厢里都乱套了,跑的跑喊的喊。车进了公主岭站后,那个砍人的男子砸碎玻璃就跳了出去。”

  刚跳上站台就被抓获

  公主岭铁路公安处公主岭车站派出所肖教导员说:“嫌疑人史某今年46岁,被其砍死是他44岁的妻子芮某和他21岁的二儿子。他们是黑龙江省巴彦县人,据史某交代,他是一名木工,准备到辽宁省绥中县去打工,当时在火车上因事与妻子发生口角,一时冲动才砍的人。砍完人之后嫌疑人砸碎车厢玻璃企图跳车逃跑,刚跳上站台就被值班民警抓获,他跳车时还刮伤了左手手腕。”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已经被刑拘,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嫌犯:我有精神分裂

  记者:你为什么砍你的妻子和儿子?

  史某:我怀疑妻子对我不忠,在车上与妻子发生口角,就拿斧子砍死了他们。我有精神分裂症,当时也是一时冲动。

  记者:你砍人的斧子是哪来的?

  史某:我是干木匠活的,本来想去绥中挣点钱,斧子就放在口袋里,当时脑袋里一片空白,拽出斧子就砍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