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重症少女盼父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李若梦记者余星雨 金世宗)“我想爸爸回来陪着我,我想爸爸了,你能帮我找回我的爸爸吗?”昨日,在成都军区总医院肾内科病房内,一名患严重肾衰竭的15岁女孩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她叫姜雨,中江人,家境不是很好,但爸爸妈妈十分疼爱她。去年,她因长期呕吐被妈妈送到医院检查,发现是肾衰竭。今年年初,姜雨被送到了成都军区总医院。

  谁得了这种病,要活命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换肾,要么做血透。换肾需要数十万元,做血透每月则需6000多元。这对于姜雨的父母来说,无疑是一笔天文数字——为了医治女儿的病,她的父母找了20多家亲戚,才借了7万元。

  7月份,姜雨的病情再次恶化。眼看女儿的生命危在旦夕,借来的钱也所剩无几。本月5日,姜雨的父亲姜公玉对妻子刘晓芳说:“你在这里照顾女儿,我去东北打工,争取早点挣一些医疗费回来。”

  姜公玉这一去,至今杳无音信。“半个多月了,他连电话都没有一个,真不知道他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如果他没有找到工作,就回来吧,我和女儿都想他。”刘晓芳心急如焚地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