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乘客坐脱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于广州的一场雷雨,国航的飞机未能准时从广州飞回重庆接150余名到昆明的旅客。等到有飞机接旅客到昆明时,部分旅客又因与航空公司协商索赔而拒绝登机。面对未来4天内无机可乘的现实,交了1000多元团费的乘客感到很无奈。

  据乘客颜女士介绍,自己报名参加了今夏的昆明旅游团,并定于20日20:25直飞昆明。到了机场后,国航方面称,由于飞机出现故障,航班将延误。凌晨2时许,终于得到国航答
复,可以登机到昆明了。但这时航班延误的时间已有6小时,按理应赔偿。由于大部分乘客不同意对方的赔偿条件,飞机载着同意的少部分乘客走了。

  剩下的100多名旅客,在与国航协商后,于昨日上午10时,凭机票每人领取到300元赔偿金。但是,得到赔偿的乘客随后得知,坐脱了当天飞往昆明的飞机,未来4天也就是26日以前,都没有到昆明的飞机了,看着自己缴的1000多元旅行团费即将化为泡影,旅客不知咋办。

  国航运管部蒋经理告诉记者,最近是暑期旅游的黄金时间,各个航班爆满。起初,他们打算把游客送到成都转机,但成都飞昆明的飞机更紧张,所以旅客要想签转是不现实的。对于旅客的团费损失,国航表示,这笔费用不在他们的承担范围之内。

  (记者 高洁 王渝凤)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