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告别李波 300余人自发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新青羊 梅雪峰记者陈国忠)7月18日凌晨1时许,苏坡街道培风村年轻的治保巡逻队员李波在巡逻过程中,被歹徒枪杀。昨日,李波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温江殡仪馆举行,青羊区综治办、区委宣传部、街道、培风村300余人自发前往为他送行。

  早上7时,远远地,记者就看到,离李波家400米的三环路上,已经整齐地排满了为他送行的车队。培风村委会书记张建林说:“村民听说今天波儿要走了,都自发前去送行。”
记者注意到,大家都沉默着,李波的侄儿抱着遗像。

  7时20分,长长的送行队伍沿李波曾经日夜巡逻的光华大道,朝温江驶去。一位姓赵的司机在报纸上看到过有关李波的英勇事迹,自觉地放慢车速,加入到送行的队伍中。

  9时,李波的遗体告别仪式开始,整个大厅被悲伤笼罩。亲人们最后一次走到他的身边,看上一眼,再次失声痛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