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30 深圳商报

  媒介监督好追讨回欠薪

  赵先生来电反映:他原是龙岗布吉恒辉真空镀膜厂的员工,因为厂方不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且工资很低,他要求辞工,厂方便扣押他两个来月的工资。后来,他投诉到《深圳商报》,报社记者先后找到厂方和劳动部门,几经周折,终于帮他讨回了800多元的工资,他向商报表示感谢。

  小保姆患病雇主献爱心

  周小姐来电反映:她在观澜滨河花园一户人家做保姆,前几天中午她的肚子突然疼得很厉害,雇主家11岁的小孩赶紧打电话给家长,雇主回家后赶紧把她送到了当地医院,经治疗后病情好转。借贵报一角,对这户好心的雇主表示感激之情。

  街道敬老人送来慰问金

  刘先生来电反映:他是公明街道的一位居民,今年72岁,生活不很宽裕。几天前,公明街道办的领导给他送来500元慰问金,据说为了帮助像他一样的贫困居民,街道办一次就拿出了数十万元的资金。他们万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登山道太陡游客不安宁

  李先生来电反映:在梧桐山景区的登山道“好汉坡”路段山势很陡,倾斜度近乎垂直,两侧都没有安装扶手,这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易发生游客坠落事件,希望有关方面采取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高楼扔垃圾此举不文明

  刘先生来电反映:在宝安区宝城宝民花园2巷5栋楼下有一排平房,住在附近高层住宅上的一些住户不讲文明,往平房上乱扔垃圾,日积月累就堆了厚厚一层。现在天气炎热,垃圾堆传来阵阵恶臭,周围居民苦不堪言。呼吁有关部门及时予以清理。

  不让掉头处应设牌禁行

  向先生来电反映:在深南大道长安大酒店门前,从沙头角过来的机动车原来是准许在此处掉头的,不久前交警部门重新做出规定,在此处掉头将会被拍照罚款。为了让更多司机遵守这一新规,请交警部门在此路口设置一块禁止掉头的标志牌,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司机的违章行为。

  就餐搞讹诈幸亏早报警

  赵先生来电反映:前天早上,他在华强北附近的一家快餐厅吃早餐时,亲眼看到有一个年轻人吃着吃着,突然大声叫自己的肚子疼,说饭菜质量有问题,要求店老板给他几百元钱看病。店主便拨打110报警,这个年轻人见势不妙,立马站起来溜掉了。

  道路有大坑车过刮火星

  徐先生来电反映:宝安图书馆门口的一段水泥路面,最近中间高高拱了起来,边上还有一个大坑,很多小型机动车为了避让大坑,只得从拱起来的路面上驶过,结果汽车的底盘屡屡被刮出火星。(张清华孙中海)

  作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