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广电和江通公司联手打造动画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5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陈勇、实习生殷婷报道:昨日,武汉广播电视局和武汉江通动画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联手打造全国最大动画制作基地。

  据测算,国产动画节目播出每年约需28万分钟,而目前国内实际制作能力只有2万多分钟。江通动画公司是国家级动画产业基地,现已累积5个系列动画片版权资源,具有年产动画片3000分钟至5000分钟的能力。

  根据双方协议,武汉广电以武汉电视少儿频道为主体,与江通动画共同投资设立“武汉电视少儿频道运营公司”。该公司成立后,武汉广电以新公司的部分股权及其他相关资产对江通动画公司增资扩股。增资后,双方将整合各自的动画制作、电视频道、出版、发行和销售等优势产业资源,建立武汉动画产业播出平台、音像制作平台、关联平台和网络平台,共同将江通动画打造成全国最大的动画制作基地,形成每年制作2万分钟动画片的生产能力。

  双方近期将启动占地40亩的江通动画产业基地建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