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女婿郭峰:“我能把解放碑变没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54 重庆晚报
重庆女婿郭峰:“我能把解放碑变没了”(图)
  本报讯“我们要挑战大卫,他能把自由女神像变走,我们也可以把解放碑变没了,然后再复原,”昨晚,一年轻男子带着妻子找到本报,语出惊人。

  魔术师名叫郭峰,31岁,内江人,太太是重庆女苏珊。他们准备变魔术,在众目睽睽之下让解放碑消失。据悉,解放碑只是他们的第一个目标,下一步,还准备让飞机、还有乐山大佛“消失”。

  郭峰称,从1992年起开始自学变魔术,“曾为此花了45万元。”现在的愿望是能像美国魔术师大卫一样,表演户外实景幻象魔术。郭峰称,只需要6到8个月的时间,在解放碑搭建一个装有特别设备的舞台,他就能在某个夜晚,让解放碑在观众的面前消失。目前,技术问题都能解决,急需的就是费用,“变这个魔术需要80—100万。”

  郭峰说,他用了几年的时间研究户外实景幻象,也做过一些实践,表演的技术条件已经完全具备,他们想向大卫挑战。“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先拿汽车或者楼房做实验。”郭峰说。

  (见习记者 姜莹 记者 路易)自己变成骷髅征服芳心

  苏珊至今还记得第一次看郭峰变魔术的“恐怖经历”。那是1994年,两人都在海口一家歌厅打工,一天,平日里少言寡语的歌手郭峰只用了30秒的时间,就把自己变成个骷髅,吓跑一群人。但是,苏珊留了下来,用她自己的话说,“酷毙了,我对他充满了崇拜”。

  1996年,两人走到了一起,靠着在歌厅的表演支撑执著的全景幻象魔术梦想。在亲戚朋友眼里,他们是不务正业的人。幻象魔术曾获国家专利

  2000年起,两人开始闭门研究全景幻象魔术。那几年,他们放弃了一切演出,直到去年下半年才重新出山。

  全景幻象,就是不借助任何道具,在同一个空旷的场景下,表演三个以上的大型幻术。到目前为止,他们一共有五个全景幻象魔术申请了专利,包括水上双人飞悬、同时变脸变衣变鸽、动感画中出人、消失人、变群女。郭峰说,他们是世界上惟一能表演水上双人飞悬的魔术师。

  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