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海口和平北路路口6个邮政信报箱被撬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7:4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 聂元剑 良子 实习生黄河清)陈女士打电话到本报新闻热线中心反映,7月21日晚上,位于和平北路路口附近一报刊亭上的6个邮政信报箱被盗贼撬走。而在去年,盗贼就曾几次撬走报刊亭外面的铁皮。陈女士希望《南国都市报》对此曝光,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陈女士介绍,21日夜里,报刊亭凌晨零点才关门。22日早上6点多,发现6个邮政信报
箱被撬走了。这个报刊亭已在此经营六七年。在去年,报刊亭的3块铁皮也曾被盗走。

  22日下午1点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报刊亭的左侧已留下了6个空洞,盗贼把6个盒式邮政信报箱撬走,而报刊亭前面1块铁皮和后面的2块铁皮去年就被撬走,露出的窟窿是用木板堵住的。

  陈女士介绍,和平北路白天有治安联防队员巡逻,而且离报刊亭不远处就有一个110报警亭。她真不知道那些盗贼是怎么把6个邮政信报箱全部撬走,幸好那几个信箱还没人租用。也不知道哪个部门负责维修或保护这个报刊亭。”

  记者就此采访了海口邮政局网络运行部的王主任。据他介绍,那些被毁坏或被盗走的邮政信报箱,都是由邮政部门负责维修或安装。报刊亭的维修费用要根据具体情况与经营者进行协商,但其大部分费用由邮政部门支付。如果经营者不负责,那确实比较难管理,希望《南国都市报》呼吁市民爱护报刊亭、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加大打击力度,维护好中国邮政的良好形象以及广大市民的财产安全。”

  作者:聂元剑 良子 黄河清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