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6年前安装的自来水管爆裂 自来水公司紧急抢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7:4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1消息(记者王海燕)7月22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海口东湖有好几个井盖喷水,流出自来水,已经好几天了,真浪费,希望记者能联系有关部门,赶紧抢修。

  接报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东湖路与广场路交汇处的井盖没有在喷水,但井盖上湿漉漉一片。而附近是一片积水,水并不浑浊,过路的行人踮起脚跟,车辆慢慢行驶。附近一
卖小吃的阿姨告诉记者,这些水是从好几个井盖喷出来的,已经有三四天了,也不见有人来管管。

  记者与海口市自来水公司联系,请他们赶紧到现场看看。晚上7点,记者与海口市自来水公司有关负责人联系,得知井盖喷水原因已找着,是一条水管爆裂了一个口子,自来水从该口子喷出来。据了解,该水管是1969年前后安装的,由于时间久远而生锈爆裂。工作人员已换了一个堵头,从爆裂口子流的水暂时控制住了。

  本报在此提醒市民,如发现水管爆裂漏水,可拨打海口市自来水公司的24小时报障电话:66269506。

  作者:王海燕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