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天外伤“居高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谷朝明 见习记者 张性阳) 今天记者从市120急救中心获悉,入夏以来,急救中心平均每天接到20多起车祸求助,比平时多出三成多。

  今天上午9时许,家住浮山后的妇女徐某乘坐摩的时在601路公交车总站附近发生车祸,徐某及司机被送往海慈医院紧急抢救。

  对此,刘隆熙主任分析说,天气炎热,人们的应急反应能力下降,因日晒、路滑、衣着单薄等原因,稍不留意,容易出现车祸、外伤等意外,市民应紧绷安全弦,增强防护意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