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19国道槽罐车翻陷火海十三吨酒精熊熊燃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7 金鹰网

  金鹰网7月22日讯(都市一时间记者梁硕糜亮)昨天傍晚,一台河南牌照的槽罐车在经过319国道浏阳到大瑶路段时,突然翻车。巨大摩擦力产生的火花引燃了车上满载的工业酒精,及时赶来的消防队员展开了一场长达三个小时的大救援。

  翻倒的槽罐车装载着13吨酒精,三台消防车分成三个方向向油罐车喷水,希望能降低槽罐的温度,使它不至于突然爆炸。而已经流出来的酒精引燃了槽罐车的大部分车体,熊熊
大火包围了整个车身。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大火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而消防队在此时也遇到了麻烦,由于国道附近没有消防栓,三台车的水都被用光了,他们只好派出一台车前往大瑶紧急运水,另两台车上的消防官兵则架起了抽水机,现场取水。

  6:30分左右,运水的消防车返回了事故现场,还带来了专门用来扑灭酒精的泡沫灭火剂。

  晚上7点多钟,大火终于被控制,车体上的火苗也被全部扑灭,消防队员用泥土填埋了事故形成的酒精池。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扑救,由于事故被暂时封闭的319国道恢复了通行。

  目前,槽罐车上的两名司机正在浏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编辑:康森祺)【我要纠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