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工工地公然窃水受处罚 巨额偷水罚款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7 金鹰网

  金鹰网7月22日讯(都市一时间记者宋林)夏季是建筑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而一些不法开发商却在用水上耍起了小聪明,今天,吉首市供水公司的检查人员就发现,有建筑工地竟然公然偷水。

  上午10点,吉首市供水公司的检查人员经过一家正在施工的房地产工地时,发现水管连接处有点跷蹊,走近一看,很快发现了端倪。

  令人吃惊的是,橡胶水管的接口和一些入户水管非常吻合,显然偷水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这个工地在施工时,供水部门已经安装了专用的消防栓,并配用了专线水表,可眼看都快完工了,用水量却少得让人不敢想象。

  而因为偷水时使用的工具简陋,损害了供水设施,还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供水。随后,供水部门对施工单位处以了两万元罚款。(编辑:康森祺)【我要纠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