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男女惜亡雁北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2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崔永利 王卫平)21日晚,西安城区突降雷阵雨,雷雨过后,人们在大雁塔北广场的喷泉池中发现一对青年男女蹊跷死亡。

  21日晚10时许,记者接报料后赶到西安南郊的正和医院。据120急救人员介绍,他们在晚上约9时30分赶到大雁塔北广场一喷泉处看到,一对青年男女躺在喷泉池外面的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现场一些群众告诉他们,当时这两人是在喷泉池中发现的,一些人害怕水池中
有电,就用皮带将两人打捞上来。随后120将两人送到医院。医生告诉记者,两人在送到医院后已经死亡,死者身上没有伤痕,也没有遭到电击的痕迹,两人年龄约二十四五岁,身上都没有能证明身份的证件。

  当晚9时左右,西安市区曾有一场雷阵雨。

  在病房里,男死者身穿深色裤子,白色上衣。女的身穿粉红色裤子,其面部表情很安详。随后记者来到出事的喷泉池旁边,看到池里的水约50厘米深,此时池中的喷泉依然在喷水,而且水池内还有彩灯。一位游客还在水中洗手。在大雁塔广场管理处综合管理部,一位工作人员说肯定不是喷泉池中漏电致这两人死亡的。

  昨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死者为西安某高校的大学生,目前死因不明,警方将对其死因做进一步鉴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