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现“达斯玛保丸”等假药快快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29 华商网-华商报

  举报电话:029—85361310 本报讯 (记者郭魂强)如您发现或在使用“达斯玛保丸”等以下几种假药,请快快举报。

  昨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处工作人员介绍,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山西华辉凯德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红花黄色素冻干粉针”(批号国药准字Z20050179)未经批准是假冒药品;西藏昌都地区昌都县旺藏藏药厂的“达斯玛保丸”(批号国
药准字H20044356),无该药品生产企业,因此,标示“达斯玛保丸”也为假冒药品。

  同时,国家药监局还紧急通知,标示吉林亚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卡介菌多糖核酸制剂”(批号为20040702),在湖北省黄冈市第一人民医院对部分患者使用时出现严重不良事件。为保证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国家药监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暂停销售和使用该药品。

  截至昨日,省药监局暂未在我省市场发现以上三种药品。为打击制售假劣药品的违法行为,保障人体用药安全有效,省药监局提醒市民,如果发现以上批号的药品请及时举报,举报电话:029—8536131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