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人当街发卡介绍“小姐” 交警本月逮了40多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日,城区各主要干道路口出现大量“职业发卡人”,这些发放卡片的男子专门站在快车道上向单身男性驾车人发放“美女卡”,严重妨碍了交通。昨天下午,记者随同交警二大队民警在中山东路巡查,当场抓获5名“职业发卡人”。

  发“美女卡”被逮个正着

  昨天下午5点钟,记者随同交警二大队便衣交警驱车到希尔顿大酒店门口时,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子突然闯到了记者的车前,还没等记者反应过来,一张卡片插在了车玻璃处。记者拿起卡片一看,正面是一个穿着清纯的少女,旁边是一行“清纯雨———大学生俱乐部”的字样,下面印有联系方式;背面则是俱乐部的简介,并附有大量挑逗性的文字。此时,男子还起劲地在快车道内散发卡片,便衣交警则悄悄地向其靠近,就在男子转身的瞬间,两名便衣交警一左一右将发卡男子擒获。

  发卡人称效果不错

  “这种卡片当然有效果了!”据被抓获的男子黄强(化名)介绍,老板每天都将大量卡片送到路边发给他们,同时还一并支付给每人前一天的30元工资。每个人发的卡片上面都有不同的名称,公司就是按照拨打电话人员报上的名称给他们计算工作量。“前段时间,一个开着宝马的男子拨打电话后,一下子就带走了4个女子!”黄强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很多,所以他们老板的生意一直很红火。

  如此发卡频出车祸

  交警二大队李聪副大队长告诉记者,从7月初,城区各主要干道上突然出现了很多散发卡片的男子,他们穿行在快车道内,寻找着合适的对象,常常使得疾行车辆频频刹车,险象环生。7月初,中山东路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正在散发卡片的男子被一辆疾驶的汽车擦伤,前几天也有一辆疾驶的汽车为避让发卡男子,不慎与另外一辆汽车相擦。为此,从7月初开始,交警二大队先后进行了14次专项清理活动,一共处理了40余名“专业发卡人”。有关人士表示,如果这些人被查实介绍卖淫,还要负刑事责任。

  作者:田雪亭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