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11路承诺:今天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炜佳)“611路23日肯定恢复通车!”611路队长章帅昨天肯定地说。

  “太好了。”一脸惊喜的表情,这是家住高官台的金女士听到611路要全线恢复通车消息时的第一反应,在611路停运的5天里,她每天都打车上班。

  昨天16时30分左右,在沈海公司里,保险公司、沈海公司、沈阳客运集团的相关领导和沈阳市交通局公交办的相关领导与611路车主代表面对面地交流,逐一解答了611路车主们心中的疑问。

  “611路车主们就是想看到被扣的1000多元确实是交纳了营业税的相关证据、想明确公司是否给611路保了车内险、想了解更细的刷卡款项明细、想明确611路车的性质。”昨天下午,章队长这样表述车主的要求。

  在会议现场外,记者听到的对话多数是:“你们明天能上线不?”“行。”很多车主都回答。

  “这个会议解答了车主心中的疑问,所以23号我们肯定上线运营,开完会我们都没走,现在车主们正和车队研究如何改进服务呢,一会儿我们还准备把车好好收拾收拾,准备明天干干净净上线拉客。”昨天下午,一位车主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调查发现,高官台附近、联合路东端和炮兵学院3处居民最方便的出行方式是乘坐611路。从18日中午611路停运开始,这3处居民的出行方式和金女士没有太大差别。和金女士不同的是,市民熊先生显得比较气愤:“为什么停运这么长时间才能解决问题呢?”

  新闻背景:7月18日12时20分,611路40辆公交车因收费问题全线停运,给沿途市民出行造成影响。车主称停运与营业税有关。据611路车队称,这次停运是矛盾激化的结果,主要由历史遗留和体制问题导致的。611路全线20.5公里,日载客量2万余人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