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82岁老妇与488只猫同居一室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82岁的妇人露丝与488只活猫与死猫共处,屋内发出恶臭,遭邻居举报。法官18日宣布,她和她女儿的住处不再适合人居住。她本人被起诉,罪名包括未能妥善照顾活猫、安置死猫以及妨碍司法等。 露丝将数百只猫养在自己的房子内,并且分散一些养在女儿在城里的房子里。由于一大群猫盘踞,露丝的房子早就毁损不堪,墙壁涂满了厚厚一层尚未清理的猫排泄物。

  由于露丝不愿意交出她的猫,警方本月8日到她的住处捕捉并带走一批猫,然后设下陷阱来捕捉其余的猫。11日,警方重返她的住宅时,发现这些陷阱都是空的,而且已被改装。

  警察还发现,露丝后院的灌木丛里藏有7只猫笼,里面挤满了33只猫,其中1只已死亡。警方相信,露丝是为了躲过警方追查而藏匿这些猫,却不小心害死了1只。

  经过数日清理,警方总共从露丝和她女儿的家里带走488只猫,其中有222只是死猫。

  这是警方自2001年后,第二次从露丝住处带走上百只猫。目前露丝已被宣告不再适合养宠物。同时,警方还要求法官下令让露丝接受心理治疗,以防她再次聚集数百只猫,妨碍居住地的环境卫生。(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